風愁自製玩意97,分段式空白文章 <p align="center"><embed src="http://i910.photobucket.com/albums/ac301/arico_333/400620.swf" width="400" height="620" wmode="transparent" flashvars="go=有人說,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著它笑,他也對著你笑;你對著它哭,它也對著你哭。  有人說,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著它笑,他也對著你笑;你對著它哭,它也巴里島對著你哭。  仔細想來也確是如此。面對上天給予的種種恩賜與考驗,憐愛與不公,我們或許無法改變生活的事實,卻可以以另一種心態來面對  生活給予我挫折的同時,也賜予了我堅強,我也就有了另一種閱歷。感謝那些對我不滿的人,是他們的不滿,我才認識到自己的不足,從而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感謝那些嘲笑我的人,是他們給了我前進的勇氣,讓有些動搖的心愈來愈馬爾地夫堅定,從而一步步走向成功;感謝那些阻礙我前進的人,是他們讓我知道人要自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經歷過一次次的失敗,也曾為失敗煩惱過,但是只有失敗過,我們才能體會成功的喜悅。從小到大,不知經歷了多少煩惱與挫折,不知體驗過多少次成功的喜悅,於是,我們懂得了成長中有快樂也有煩惱#我們曾經摔倒了又站起來,因為我們學步禮服的時候就懂得摔倒如果不站起來就永遠沒有成功的機會。只有站起來,才有光明的前途。我們不怕煩惱與挫折,恰好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能體會到真正的快樂,品嚐到生活的滋味。  量的積累會引起質的變化。無數次失敗的重複中,我終於等到那期盼已久,風雨過後彩虹出現的那一刻。這一刻,淚水不由自主地模糊了我的眼睛。然而那是激動的淚水,感恩的淚水。因為終於在失西裝外套敗的孤獨中奮鬥到這一刻而激動;因為終於在無數次心靈的洗禮中感動。因為終於憑自己的努力而達到目標而為自己落淚......滑到嘴角的淚水,我已不知道是酸.是甜.是苦.是辣。只是清楚的感覺到心很輕鬆,很幸福,很溫暖。  酸甜生活不止只有成功與失敗,還有那渺茫與矛盾的生活#隨著時代的進步,我們在學校裡還是讀那些呆呆的課本,每每和那些已參加工作的前輩談論該如ARMANI何學習,如何才可以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時,我們通常是矛盾的——三~五年呆在學校裡學習,出了學校還是零(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是從頭開始)。學習算什麼,還不如不學習等等之類的話會不經大腦從我們嘴裡出來。出在這種矛盾的心理環境中,我們不知道學校生活該何去何從。 (不學習辜負家長的期望,學習卻又違背自己的意願。 )通向目標的道路好像在這裡堵住了,久久不G2000能前進。面對未來,渺茫也油然而生。  每一天都在這樣的等待中,任時間削弱自己的生命力,卻只有著急的份。是的確想要去改變自己的生活,那種處境就如一艘駛入汪洋大海中沒有方向的戰船,不知道該如何奮鬥,如何完成自己的使命。  渺茫的人猶如蔚藍的天空中那朵孤雲,不知道該怎?辦,甚至對自己絕望,漫無目的的飄蕩著,直到被風吹散。然而多年的寒窗苦讀,有誰西服又那樣肯輕易放棄,甘心屈服於現狀呢?幾乎沒有  除了讀書,我們什?也乾不了。渺茫的生活中,我們根據自己的情況汲取知識,為自己充電。當一定的時候,我們的心也發生了質的變化。心已不再渺茫,也不再矛盾(小時侯大部分是都存在絕對性;中學,是被同化階段;大學是拯救階段#為天空彩繪出一片綺麗#知識可以改變人,我們是學不到以後工作所要用的知識,可是我們在結婚西裝學校裡學基礎知識的同時,我們處理事情的能力,思考問題的思維方式得到了很好的鍛煉,而這些東西是在以後生活中很難得到發展的.  中學也許是我們學習生涯中最苦最累的,而它更是一種寶貴的經歷。枯燥的課本知識可以很好的鍛煉人的耐心,毅力。假使連這點都做不好的話,那以後的工作就很難勝任了,因為工作到大多都是反反復復,很枯燥的。  渺茫矛盾的生活似乎就結婚是那種感性上升為理性的過程,而這樣的財富我慶幸自己沒有錯過,無論是失敗的教訓還是成功的經驗。收穫的都是成長的經歷。我非常感謝生活中這些坎坷的經歷,因為有它們,我的生活才有滋有味,我成長的道路才不會那樣孤單。  回頭想起一切都還像昨天,雖然生活辛苦勞累,確是那樣充實。酸甜苦辣是成長過程中的全部,因為懂得理解而讓我期待 西裝"></embed></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