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流浪了(喜歡社區的這兩排樹 尤其是沒有葉子的時候 現在這兩排樹 好綠)最澎湖民宿近一直泡在一位學妹的部落格裡 看著她跟麻吉又是請特休去希臘 又是巴黎 維也納燒烤 紐約 舊金山並不能說是羨慕(因為這樣的日子 我也有過) 可是就好想再過一下那烤肉食材樣的生活喔跟另一半說 他說:可以啊 等公司比較不忙 我們一家人...唉 親愛的 你烤肉不懂 我所謂那樣的生活 是自己一個人 是跟麻吉一二枚 過一個沒有你 沒有小孩的居酒屋生活柳可是 但是 不過 就算真的這麼做了 感覺會跟以前一樣自由自在嗎 我想是再酒肉朋友也不會一樣了以前的心飄啊飄的 無所謂 現在的心上住了三個人 是我的牽掛 一輩褐藻醣膠子話雖如此 我還是想跟麻吉出去玩啊 給它開心又瘋狂 肆無又忌憚的大玩特保濕面膜玩 玩到無法又無天呵呵 我真的想太多 是說以前的我也沒這麼瘋啊 其實我只是想面膜小小的出去流浪一個禮拜啦(不小ㄋㄟ)不管啦 你們兩位小姐 哪時候長大啊 我也好術後面膜想去希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