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學習雖然, 沒有回職場的打算, 可是每天帶小孩~~ 可別把英文給忘了呀~~加上老公現在每天和美東人打交道~~ 購物狂的媽媽~~看了購物台便訂了一套賴世室內設計雄英文~三千多大洋~ 如果可以學好英文真的很值得~對於學習英文的東西~~ 打從我小時候, 我老爸就不知買了幾套~~ 二十年前, 一套都要近萬元~爸比也不手裝潢軟買下去~~ 當然是給他自己學的~~結果沒學好~~ 把希望轉移到他的女兒~就是我囉~~ 好在我對語言算有天份~~ 如他所願~~ 考上了文藻~~ 現在可是輕易就可室內裝潢以進去的學校了~在當時~ 可比雄女的哦~~ (媽媽真是又自我誇獎起來了~真是老了)剛收到貨~ 很開心~~ 第一有送一台哈電族, 第二又送一台 MP3 (而且內容都室內設計在裡面了) 給懶人方便用的~希望我可以將整個讀完~~ 當成自我的功課, 復習一下英文囉~~老公也可以從最基本的 GOOD MORNING 開始呀~~ 呵~~~~淇淇的英文裝潢也停了~~ 因為媽媽最近沒力氣了~~~ 看來環境很重要呀~~ 只好等她上幼稚園再開始囉~在家學多少算算多少~~ 如果以中文而言~ 淇淇的中文程度可是不得了的室內裝潢~ 小一的程度有吧~因為她會用很多的形容詞和動詞, 而且還會問解釋中文的問題~ 可真是不得了~ 早上還問[我永遠愛媽媽, 媽媽, 什麼是永遠呢?] [就是很久設計裝潢很久的意思] 我回答~~我很開心, 她不懂的東西, 她會用, 可是她還是會很努力去想字的意思~例如: [媽媽, 三隻小狗的三, 和爬山的山一樣, 對不對?][不是系統傢俱, 三是數字三, 爬山的山是綠色的山, 字不同, 音相同]就這樣, 她會去想同音~~ 然後又會問同不同字~~ 好可愛哦~~有時在想, 我怎麼會生了二個天才小孩呀系統家具~~(其實每個小孩都是天才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