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口味金牌獎 ~ 木村屋鳳紅奶酥木村屋榮獲2010台北鳳梨酥文化節 _ 創意口味金牌獎郭元益體系下的烘焙事業_木村屋烘焙坊推出全新洗碗機的『鳳紅奶酥』台灣 台南關廟鳳梨 香酥肉絲法國 乳酪奶酥泰國 羅勒葉融合三國的食材 會產生什麼口感上的火花???我就來嚐嚐看囉! 咖啡機^^鳳梨酥中的金牌 正好 花好月圓的中秋節馬上就要到了!家裡買了好多柚子 郭元益的木村屋果然大氣 一送就是一盒 六個金牌獎『鳳紅冷凍冷藏冰箱奶酥』讚! 『鳳紅奶酥』外表方方正正紅黃包裝挺討喜的我蠻愛吃鳳梨酥的說~可能是因為我從小就喜歡吃鳳梨那台南關廟的鳳梨更是鳳梨鼎曜餐飲設備中的極品 看一顆吃一顆 我是鳳梨殺手拆開密封的包裝 口水流下來了吧! 香~別急~先擺在小碟中 拍一張好可愛喔! 好飽滿的感覺 花店我咬了好大一口吃起來的口感很酥爽耶!不甜不膩紮實的鳳梨香會在嘴裡化開帶著淡淡奶酥香味還真的跟傳統鳳梨酥 不太一樣 口味很跳 關鍵字很創新難怪會得獎 : 台北鳳梨酥文化節 _ 創意口味金牌獎 鳳梨酥的金牌真該給那個發明創新的糕點師傅 拍拍手 當伴手禮很適合 大人網站優化小孩應該都喜歡YA~不用再為中秋應該送啥禮物 煩惱啦!月圓花好的中秋節 烤肉賞月 吃柚子 文旦 再來一盒『鳳紅奶酥』圓滿 目前都是搜尋行銷要以電話/傳真或到店預購的方式茲因手工製作數量有限無法提供現場購買木村屋官方網站: http://www.kuos.com/kimuraya/kimu-E.htm澎湖民宿通路地點:木村屋【台北仁愛店】、【台北民生店】 我是Blogger Ads的會員  如果你也想加入會員  歡迎按下圖 " 豬豬 " 婚禮顧問加入會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