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觀世音菩薩心想事成!(轉貼)作者:小吉 最近一直在念大悲咒,如果很累很忙的話就念54遍,總之就算再倦怠,也要堅持念下去。這個習慣一旦養成,今後是很有好處的,也會越念越歡喜,法喜充滿。 我發過願,我念經的所有長灘島功德,我放生的所有功德,我捐款的所有功德全部回向給眾生,我自己一點功德也不要,這個不是作秀,我是真的這麼想的,不希望有一點點私心。 因為我把牛奶也戒了,早晨就要每天買豆漿喝,維持一些營養。有時候去晚了,吳哥窟豆漿賣完了,我就沒得喝。我就想買個豆漿機,一查,好貴,要四五百,這個數目我可以放生很多水眾了,就打消了念頭。因為我在前面說過,我的錢除了維持生活,都要捐掉,將來死的時候一分錢也不留,所以不是必需品的物事帛琉就要省下來。我在這裡提這個,不希望大家讚歎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來造這個眾生的福田。 然後就這樣過了幾天,我母親突然每晚給我去超市買豆漿,再過了幾天,母親單位居然發了一個豆漿機,真的是心想事成啊!所以說觀當鋪世音菩薩真的是很慈悲的,只要發心正確,願望都會滿足的。我想要豆漿機這個談不上願望,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居然也可以變成真的,我非常非常感恩。 最後請大家一定要精進啊,這輩子一定要成就,不然下輩子就很難很難貸款成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