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背 當你們還不會站時…… 我把你們揹在我的胸前. 燒烤 讓你們聽著我… 愛你們的心..蹦蹦的跳著. 當烤肉你們學會站時…… 我把你們揹著…揹在我的背上. 讓…沒有安全感愛591哭的你們… 就靠在我的背上…聞著髮香…睡去. 當你們己經會坐..會站保濕面膜..會走時…. 媽媽的背…終於可以…挺直起來了. 孩子,我喜歡你們靠著我售屋網的背….. 不管你們…長到多大…長到多壯.. 長到…..我背不動你們的時候. 買屋 我…還是喜歡這份..甜蜜的揹揹. 保濕面膜 兩姐妹…在玩水..很涼快唷. **一早,小寶喊著腳酸酸. 景觀設計 所以…我就…把她揹在背上囉. 沒想到…小寶己經長到我..揹不太動了. 宜蘭民宿 突然想要寫篇…媽媽的背. 希望…和大家…共享一下膠原蛋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