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神花昨晚老友來電 邀一群好友到她家的園子去摘洛神花 順便看落日她的園子在鯤鯓海水浴場邊 海邊的落日應該買房子很美因此 排除萬難 放下手邊的焦慮 決定看海 看夕陽去她斥資千萬的園子裡 種了一些花 果 兩夫妻忙得不亦樂乎 居酒屋三不五時的 就邀一群朋友去幫忙採收 主要是大家聚聚聊聊退休的人 就是需要朋友我此行主要目的是去照像 夕陽落長灘島入海的景像可是 本來還看的到太陽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 烏雲漸漸包攏過來眼看著太陽就要不見了 烏雲還不幫忙海邊東森房屋堤防走一趟 就是灰濛濛的一片  夕陽沒在烏雲裡我想搶瞬間的美麗 它卻一次機會也不給留著遺憾 下次再來吧租屋但是此行並不虛行 我看到洛神花了我吃過豬肉 也看過豬走路 喝過洛神茶  卻不知洛神花是何德行如果你也酒店打工跟我一樣 那就睜大眼看一下前面的就是還在枝頭的花 每一分杈都有 遠處是一整棵的樹 紅花好像比綠葉多 卻有些房屋貸款遲暮感花是已經謝了 我們把花摘下來 去掉中間的種子 洗乾淨 晒一下加水煮一煮 就是洛神茶朋友早已煮了一壺 大新成屋家就邊採邊喝是一種新鮮的感覺 很久沒有這種"脫俗"的解脫 雖然天黑了對我有壓力 但是心理還是想擁有這樣的舒膠原蛋白適感我建議一些心情放不下 工作壓力大的人必須找時間跳出樊籠  讓自己飛翔 再回來時 一切會不一樣賣屋  不信就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