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接打錯的電話容易衝動的一群,當他們接到一個打錯的電話「喂」「請找劉xx」「靠,你以後看清楚了再打,別xxx的瞎撥,真xxx的煩人」 隨後電話裡傳出忙音……金牛座:電話費等於生命的一族,當他們接住商房屋到一個打錯的電話「你好」「你好,請找劉xx」對方電話傳出了忙音……(金牛心想:浪費我的電話費)雙子座:極端化的個性什麼都能做出來。「你好」「你好,請找劉xx」「哦?劉xx,我認識你說找的是男人,還是買屋女人?」「找個男的 劉xx」「男的?等我想想在告訴你」然後掛上電話,去做別的事情了……巨蟹座:熱心的一族「您好」「您好,請找劉xx」「您找哪個劉xx?我們這裡好幾位劉xx,您把他的具體信息,長相,身景觀設計高告訴我」「……..不用了,謝謝阿,我打錯了」「沒事,有事您再找我啊」獅子座:才懶得理你電話響起,看看來電顯示 一個不熟悉的號碼,直接掛掉!處女座:態度轉化比較快「你好」(非常柔和的聲音)「你好酒店打工,請找劉xx」「討厭,打錯了」(僵硬生冷的話語)天秤座:電話在哪裡?天秤座的人經常喜歡把電話放在包裡,或者離身體比較遠的地方。當電話聲響起,不是聽不見,就是找不到,等找到電話了,鈴聲也不響了!酒店工作天蠍座:沉默的回復接起電話一般先不出聲,等對方說話。「你好,請找劉xx」「哦」「你還在麼?請找劉xx」「哦,打錯了」射手座:接電話也逗你玩「你好」「你好,請找劉xx」「劉xx阿,我熟,哥們阿,從小玩租房子大的」「不好意思,我找的是女士」「女士阿,我熟,姐們阿」對方無奈的掛了電話……摩羯座:專注而認真「你好」「你好,請找劉xx」「好,好,可這不是他的電話」「不好意思,可能打錯了」「真的錯了?我幫酒店經紀你打個試試,電話給我一下吧」「謝謝,不用了,我真的撥錯了」「這樣啊,你信不過我麼?」「……」水瓶座:熱情對待每個人「你好」「你好,請找劉xx」「你很著急麼?別著急,我幫你問問有沒有這個人,如果租房子有我轉給他」(翻遍了名冊 但沒找到)「真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這個人」「哦,謝謝啊,我撥錯電話了」「天啊……」雙魚座:一直很溫柔的講自己的事情「你好」「你好,請找劉xx」「是麼,您找他什麼事情啊,澎湖民宿我最近心理特煩」「哦」「我跟男朋友吵架了,因為……」對方開始忘記自己的主要任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84xlxf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